双选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双选会>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 |
  • |
  • |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落实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政策落实,为我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服务。广西艺术学院为用人单位和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供需双方提供应双向选择平台,现定于2022年7月1日-9月20日,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活动”)活动,现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单位

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广西艺术学院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7月3日—9月20日00:00

开始时间:2022年7月3日9:00

结束时间:2022年9月20日00:00

二、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情况及专业简介

   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人数为3628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849人,专科毕业生326人,研究生毕业生453人。学校设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舞蹈学院、人文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研究院等14个教学单位。具体专业详情。

参加流程:

用人单位申请参会点击广西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广西艺术学院分站链接  https://gxau.gxbys.com/

参加流程详见附件1广西校级版-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三、注意事项

用人单位需及时查看求职毕业生投递的简历,疫情防控时期,建议用人单位采取网络笔试及面试形式,及时安排相关面试工作。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规定,疫情防控期间,若毕业生短期内无法到岗,毕业生可与用人单位提前网络签约三方协议,后期根据相关规定和疫情情况确定报到时间。

四、联系方式

网 址:广西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广西艺术学院分站

招聘会 - 广西艺术学院  https://gxau.gxbys.com/jobfair

联 系 人:尚老师

电 话:0771-5333084

电 子 邮 件:gxaijyb@163.com

校企交流QQ群:744065434

 

附件: 

1.用人单位操作手册.docx

2.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宣传册.pdf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