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双选会>详细内容

2021年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首场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 |
  • |
  • |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1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定于2021年1月5日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举办2021年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首场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

中国广西人才市场

二、活动平台

 广西人才网·职通校园:http://school.gxrc.com

三、活动时间、地点

双选会时间:2021年1月5日(星期二)上午10: 00-16: 00

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17:00

地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

四、参会对象

(一)区内外优质企事业单位;

(二)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

五、报名:

(一)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报名页面上的 “用人单位报名”图标,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广西人才网的用人单位用户请直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新客户请直接注册申请账号报名。

2.登录成功后,请完善用人单位信息——上传证件(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招聘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报名”。

注:用人单位简介导入前请检查是否有特殊符号(如:&或者*等),如有特殊符号请删除之后再提交。广西人才网技术咨询电话: 0771-3397610/3397615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17:00

(二)审核结果查询

从12月21日起,将开始集中审核企业的报名申请,如果遇到展位安排紧张的情况,将以学校的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需求安排参会企业,请耐心等候审核结果,无需致电催促。审核结果查询步骤如下:

登录广西人才网首页(www.gxrc.com),点击“企业登录”→登录企业系统后台→招聘会栏目→O2O招聘会→点选本场招聘会→查看“审核情况”(注:已报名的单位最初状态显示“已提交审核”,审核后该状态会自动更改为“已通过审核”或“未通过审核”)。安排展位号后,无故不参会的,列入黑名单,取消一年的进校招聘资格。

六、参会说明:

双选会当天学校免费为各个参展单位提供展位1个,双人桌1张,凳子2张,请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喷绘宣传海报(建议使用立式X展架)及宣传册。

请参会单位1月5日凭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到服务台报到。

七、服务内容:

1.在 广西人才网·职通校园(http://school.gxrc.com)上公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2.在现场设用人单位信息汇总宣传展板;3.洽谈会当天免费提供饮用水、两人份工作餐劵及双选会材料。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卫修明: 0771-5316923、手机: 15277004795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