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双选会>详细内容

广西高校毕业生2020年春季空中联合‎双选月和宣讲月(广西艺术学院分会场)邀请函

  • |
  • |
  •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多年来对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做好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经研究,定于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4月10日举办“广西高校毕业生2020年春季空中联合双选月和宣讲月(广西艺术学院分会场)”(以下简称“活动”)活动,现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广西艺术学院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3月19日 18:00

开始时间:2020年03月11日上午08:00

结束时间:2020年0410 18:00

 

参加流程:

1.单位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113.12.81.83:8085/→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我校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步骤3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5.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6.空中面试:联系学生确认时间→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官网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使用空中面试(视频面试)功能。

如用人单位有空中宣讲需求,请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我校→点击【下一步】选择宣讲类型并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三、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需及时查看求职毕业生投递的简历,疫情防控时期,请用人单位采取网络笔试及面试形式,及时安排相关面试工作。

(二)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不得返校,若毕业生短期内无法到岗,毕业生可与用人单位提前网络签约,后期根据相关规定和疫情情况确定报到时间。

 

四、联系方式

网    址:http://113.12.81.83:8085/

联 系 人:尚老师

电    话:15676749569

传    真:0771-5333084

电 子 邮 件:gxaijyb@163.com


 

附件1、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附件2、学生使用手册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33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