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广西品宜居舍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
  • |
  • |

一.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凭资质证经营);家具的设计及制作;销售:家具、布艺家纺、床上用品、工艺品(除象牙及其制品)、装饰材料(除危险化学品)、窗帘、灯饰及配件、五金产品、家居产品、家用电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招聘岗位

家居顾问

1.通过电话、小区驻场对接物业合作等方式来开拓待装修业主,与客户进行前期沟通,有意向者直接对接设计师签约,成单享受提成。公司提供真实客源和优渥的办公环境; 

2.及时将公司的优惠活动通知给客户,做好售前沟通即可,具体签单环节有专业设计师去做。部门经理协助邀约和签单; 

3.及时有效的跟踪客户信息,完成上级领导的其他工作安排; 

4.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宁可越位,不可缺位。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 

岗位要求:

1.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乐于面对挑战; 

2.良好的个人信誉及职业操守;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878835992

简历投递邮箱:1387865551@qq.com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