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南宁市诚远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公司简介

  南宁市诚远艺术培训学校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于2000年成立的一所专门从事艺术高考培训的全日制学校,开设专业主要有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播音、编导等,下设有南宁、桂林、柳州三所集训教研中心。办学经验丰富、管理系统完善、教学模式先进、教学教研实力强、升学率高,旨在打造最专业、最全面、最专注的艺术高考教育。迄今为止,先后为全国重点名校、综合学府、各类艺术院校运输了10286名学子,是广西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高端艺术类培训学校。

  学校校园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宿舍内配备冷暖空调、热水器,另配备干净明亮的学生餐厅。拥有标准琴房40间,音乐基础课教室20间,画室1200平米,舞蹈形体室5间,共计1000平米,拥有礼堂、大型讲座室、演播厅、表演教室、多功能教室、影音教室等教学基础设施及各种教学器材,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


二.招聘岗位

播音教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艺术高考播音主持课程的授课; 

2.负责教案的准备和修订;

3.负责给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4.依据课程标准实施教学,并优质完成教学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播音主持、表演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专业知识且专业能力优秀;

3.具有亲和力、精神面貌良好;

4.有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性格开朗,有亲和力,有责任心。 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1-5308679

简历投递邮箱:2250763886@qq.com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