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南宁良庆区五象旅居汽车文化俱乐部招聘信息

  • |
  • |
  • |

一.公司简介

  “南宁五象旅居汽车文化俱乐部”是坐落在广西自由贸易区五象新区的房车服务机构,也是各大驿站的桶装水和自动售货机供应商,由“大象房车俱乐部”和“驿站水仓”两个子品牌构成业务的两大主线。

  “大象房车俱乐部”主要针对房车用户提供会员试驾体验、C6增驾、房车改装升级、房车营地托管等房车配套服务。致力于为广大房车车友解决买房车、用房车和玩房车的后顾之忧。

  “驿站水仓”是针对菜鸟驿站、妈妈驿站、兔喜等社区快递服务网点提供增值服务的供应商和配套服务商,包括并不仅限于提供水饮配送、24小时自动售货机等为驿站赋能的服务,品牌的使命是为社区驿站赋能,致力于成为社区驿站的好帮手。


二.招聘岗位

美工、企宣

美术设计:对展厅、展示文案和画册、展会形象、车辆形象、新媒体形象等内部外部视觉传达效果进行优化和提升

应聘要求:美术类、设计类专业,会用PS、CorelDrew、3DMAX、PR等设计软件的一种或几种。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77887652

简历投递邮箱:daxiangRV@163.com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