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京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公司简介

  京商建设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50强、中国大陆民企第一强——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的私营企业。是着力为民营企业打造一流的个性发展战略的企业。以追求卓越、彰显特色、塑造品牌为宗旨,引导民营企业家从知识走向智慧,实现民营企业发展从爱拼走向会拼。 集团先后参加了沪宁、沪珠、京沪、京港、连霍等高速公路,以及江阴长江大桥、南京地铁、太湖整治、兰州新区、大理海东新城、兰州新城、滇中产业聚集区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尤其是在国内首创并实践了BT模式,并以BT、BOOT等形式直接参与国内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与建设,工程项目遍布大江南北,并已走出国门。


二.招聘岗位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配合公司领导进行政府、合作企业等项目洽谈、对接工作;

2、独立拓展经营工作,维护太平洋建设集团已有的相关资源,延伸衍生新的资源人脉;

3、对每次活动做对接情况记录,把对接人联系方式做存档;

4、负责区域项目拓展,产业资源对接,推动新项目落地;

5、负责公司召开的会议组织与主持;

6、协助领导开展日常的项目经营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以播音主持及艺术类等专业为主

2、男身高180cm以上,女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3、具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具备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卓越的执行力及责任感。

4、灵活度高,能常驻外省,广东汕尾、 广西百色、 浙江金华 、河北邯郸、 内蒙赤峰、 新疆阿克苏等地开展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82791538

简历投递邮箱:guosai@cpcg.com.cn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