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南宁麦粒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公司简介

  广西南宁麦粒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 双赢集团的下属订单部门。该集团现以珠宝皮具,腕表,电子产品为主, 是全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之一。本集团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战略营销平台和个人蜕变成企业家的创业孵化器。凭借成熟的运营体系,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哚拉力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以终端市场为王,电子商务和实体店经营维护培养出一大批成功的创业型企业家,并打造出欧朗、哚啦、雷冬寒、菡妮、极透等介多国内知名品牌。

  集团旗下在全国各地已拥有一百多个子公司,业务涵盖投资管理,培训,实业,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企业注重以人为本,鼓励每位创业伙伴参与到企业中。以企业为家,以企业为荣,努力挖掘个人潜能,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在企业远之性的经营单露和积极和谐,把企业文化氛围下,吸引了众多的管理,营销,培训等业界精英。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厚积薄发,正一稳健的步伐和更高的追求,励志打造源于本土,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为配合集团总部,集团总部,广西重点实施模式,真诚地向全社会有志青年发出邀请,愿社会各界共同铸就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

岗位要求

1.面向学习能力较强的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3.掌握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77109398
简历投递邮箱:3126140938@qq.com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