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公司简介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位于南宁大桥南,包括1800座的大剧院、1200座的音乐厅和600座的多功能厅,集大型歌剧、舞剧、音乐剧、交响乐等高雅艺术表演、交流、培训于一体。该项目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2018年1月3日首演,是南宁市的标志性文化建筑。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由世界500强实力央企保利集团旗下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广西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保利剧院公司在剧院经营管理、演出运营及内容出品制作、票务营销、艺术普及教育等方面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公司坚持以“艺术普及、文化惠民”为宗旨,致力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服务于艺术家的表演和创作、服务于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服务于国际文化交流推广,以践行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己任,全面推动公司精益管理、高质量发展,正向着“渠道、内容、营销、艺术教育四位一体的国际化演艺集团”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二.招聘岗位

灯光技师

岗位职责:

1.熟练操作舞台灯光设备,做好演出期间与设备维护期间的灯光设备操作与管理;

2.提供灯光设备技术服务,保障演出期间设备正常运行;

3.完成灯光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及检修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舞台技术类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3.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意识;乐观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执行力。


音响师

岗位职责:

1.熟练操作舞台音响设备,做好演出期间与设备维护期间的音响设备操作与管理;

2.提供音响设备技术服务,保障演出期间设备正常运行;

3.完成音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及检修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音乐类、舞台技术类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2.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意识;乐观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执行力。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1-8060018-0(曾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273294213@qq.com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