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简章

  • |
  • |
  • |

一、单位简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创办于1986年,是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广西集团化办园龙头园、南宁市教科研先进单位、广西新课改实验基地、广西幼儿园适应性发展课程实验园、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基地、陶行知教育思想实验学校。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见习、实训基地、是广西职前、职后跟岗研修基地。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创新幼儿园十大名园”“自治区先进幼儿园”等荣誉称号。

我园采用一园两址方式办园,园湖园区位于南宁市民族大道——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内,环境优雅,占地面积4875.5平米,建筑面积3128.95平米;景秀园区坐落于景秀路,占地18亩,总建筑面积11084.45平方米,已于2020年落成并投入使用。两园区均有配套的幼儿生活、学习、游戏等完备的活动设施。我园的师资队伍是一支以研究生、本科生为核心的教育教学科研队伍。教师团队100%大专及以上学历,90%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全国优秀教师1名,自治区特级教师1名、广西教学名师1名,自治区优秀教师3名、自治区优秀班主任6名。教师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技巧和教育研究能力。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共10名,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7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fa22e3e8c98847149631050cd82272fc.Png

1922df202cac4544921718ad30bb6f2a.Png

 

三、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所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工作能力,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并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

3、身心健康,能适应所聘岗位的需要。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年龄截止时间计算至报名首日。

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结束,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的行为的人员;

5、专业不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7、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二)享受待遇。

1、聘用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人员身份类别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纳入实名编制管理,享受国家、自治区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相应待遇。

2、聘用岗位为后勤服务人员的编制类别为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按新人新办法管理,享受自治区统一规定的后勤服务聘用人员的相应待遇。

 

四、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至9日

咨询电话:0771-5881639

19177191161(龙老师)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