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2021年招聘简章

  • |
  • |
  • |

单位介绍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原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自治区教育厅主管,广西唯一独立设置的以培养职业教育师资、服务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职业培训能力为主要任务的职业师范类普通本科学校。

 

招聘职位

传媒学院专任教师1

要求:新闻学、传播学、新闻传播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35周岁(按报名首日计算)及以下;有讲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传媒学院专任教师2

要求:电影学、广播电视艺术学、艺术硕士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35周岁(按报名首日计算)及以下;有讲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传媒学院专任教师3

要求:设计艺术学、设计学、艺术硕士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35周岁(按报名首日计算)及以下;有讲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马克思主义专任教师

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可持续发展经济学、逻辑学、伦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35周岁(按报名首日计算)及以下;有讲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二级学院辅导员

要求: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心理学类、工商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35周岁(按报名首日计算)及以下。

 

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2月5日至2月18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梁老师,0771-3276127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