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招聘简章

  • |
  • |
  • |

单位介绍

广州软件学院成立于2002年,2006年开始实施本科层次的学历教育,前身为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20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转设为广州软件学院。学院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广州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内,毗邻广州地铁14号线太平站,交通便利。是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广东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民政厅首批5A级社会组织。校园景色秀美、书香浓郁,建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达120余万册;拥有高水平教学实验室近百间;建设有高标准学生公寓,所有宿舍均装配空调、热水器,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体育设施完备,后勤保障有力,是师生治学读书的理想之所。站在新的历史定位和起点,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秉承“明德日新、知行合一”的校训,广州软件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思想和更加创新的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自身办学特色,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着力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把广州软件学院建成一所在同类院校中具有比较优势和品牌特色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因学院发展需要,现拟向社会及高校招收相关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到校工作。


招聘职位

游戏系动画

要求:动漫技术与制作方向、虚拟现实艺术方向、游戏美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讲师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游戏系网络与新媒体

要求:新媒体编辑与运营方向;新媒体设计与开发方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讲师及以上职称优先;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学生处(系部)辅导员

要求:专业方向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有思政及心理学教育背景者优先;面试通过后,能立刻上岗者优先。


联系方式

学院人事处联系人:李老师、车老师

办公室电话(传真):020-8781 8815

教师招聘邮箱:recruit@sise.com.cn 抄送gccrcw@163.com邮件标题:高层次人才网+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辅导员招聘邮箱:gdhrxsc@163.com抄送gccrcw@163.com邮件标题:高层次人才网+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学院网址:http://www.sise.edu.cn/

联系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从南路548号学院图书馆行政区1楼108人事处办公室(广州地铁14号线太平站B出口即达)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