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兼职主持人】广西萌童王国投资有限公司

  • |
  • |
  • |


一、单位简介:

 萌童王国位于南宁百货文化宫店一层,是广西萌童王国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广西首家大型室内亲子成长乐园,占地面积8000平米。萌童王国致力于将亲子娱乐体验与成长教育相结合,实现儿童娱乐天性和科学教育理念的统一,在玩乐中增强孩子的思维能力、身体体能、协调能力和社交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勇气和爱心,同时家长们能轻松的伴随孩子的共同成长。公司旗下的乐园设有嗨皮天地、萌童世界、蹦床公园、探险沙滩、穿梭机车、手工DIY区、电玩区七大区域。
 萌童王国教育培训中心隶属于广西萌童王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一所专业艺术、体育类院校,拥有专业一流的教师团队。中心秉承“特色立校、专业执教”的办学宗旨,开设有少儿创意美术、少儿流行舞、少儿篮球体适能、少儿硬笔书法写字课四门课程。中心始终致力于提升教学品质,优化服务意识。敞亮明快、色彩斑斓的特色教室,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老师们用心感悟、用爱关注每一位孩子,用真诚和微笑面对每一位家长,力求做广西最好的美育启蒙人!
 2019年8月27日,萌童王国正式成为南宁市市级就业见习基地,欢迎各届优秀见习生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兼职主持人2

薪资:20013000

公司福利:员工培训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儿童游乐场的日常主持,热场领舞,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带动游乐场的氛围。
2.公司会员活动组织、策划及主持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要求形象气质佳,热情大方,喜爱儿童事业。

【温馨提示】 有意向的人才,也可以直接联系我公司人事招聘热线13397776408(微信同号),添加微信时,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397776408

联系人:陆女士

电子邮箱:2338610433@qq.com

联系地址:南宁市兴宁区南百文化宫跨境电商一楼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