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小主持课程老师(可兼职)】广东世纪桥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
  • |
  • |


一、单位简介:

 世纪桥国际教育集团从事国际教育资源的引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发和管理,具有丰富的海外资源和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营运经验,已与数百所海外名校建立并保持着长期深厚的友好合作关系,获得教育部颁发《自费留学中介资格》。海外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中国总部设在广州。中国公司员工已逾百人,中国教学区外籍教师达30人,50%以上的高级管理人员拥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验。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近3000名,100%毕业100%获留学签证,累计获3000万奖学金,100%获美国百强名校录取。
世纪桥教育集团旗下的教育品牌:
1、 世纪桥国际学校项目
世纪桥教育在国际课程的引进、研发、实施与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成熟的研发与管理机制,为合作学校提供多种课程体系选择:剑桥A level国际课程、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CT预科、常青藤预科、TAG公立院校预科、中美双文凭课程、新加坡政府院校预科、专升本、专升硕、本硕连读等。
世纪桥目前开展的国际项目在华南地区享有极高的盛誉:华南国际预科中心、南宁二中国际部(AP教学中心、剑桥A level国际中心)、中山大学剑桥A level国际中心、新加坡政府院校预科中心、剑桥国际公学、美国常青藤大学预科、合肥六中剑桥A level/AP国际课程中心。
2、 世纪桥国际教育培训学校
1)国际课程VIP中心:培训学校依托国际项目的师资资源和教务团队,为区内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业余制国际课程、外语培训、教育交流、游学、国际高等教育合作。资深的专业留学顾问团队,遍布全球的海外合作院校,极高的签证率在业内和学生家长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2)青少年教育中心:依托优秀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引进国外原版中小学英文课程及教材,采用体验式教学法,为学生提供外语培训、外语专项培优,让孩子在体验中学习,提高英文水平,拥有和世界对话的能力。
3)艺术中心:中心师资强大,国内知名艺术家、区内著名教授、专业艺术教师强强联手,为学员提供权威、专业、实效、个性化、阶梯化、循序渐进的艺术教育服务。贴合青少年学员实际,设立器乐类、声乐类、书画类、舞蹈类、合唱类等多个特色少儿培训项目,美术、钢琴、舞蹈、声乐、小主持人、拉丁舞、跆拳道、书法等艺术科目,充分满足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需要。
  美术:童画美术教育连锁机构:童画,经多年教学与研究,根据儿童生理发展,心理发展,认知发展和儿童绘画发展规律,推出校外少儿美术教育阶段性架构体系。面向3—18岁青少儿美术爱好者,提供美术能力学习,艺术活动与欣赏,美术知识考级与升学等美术教育服务。童画在教学中以孩子为主体,不仅仅教授孩子绘画技术,更注重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审美能力,个性化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促进孩子个性,习惯和情绪的健康发展。为保证教学质量,童画组建了一支由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西安美院等美术教育专业的师资队伍。这支具有高教学水准和教学研究能力的专业团队,除了投入校区日常的教学工作外,还定期开展教研交流活动,将新教学方法与教研成果与全国所有的美术工作者分享。新颖的教学架构,专业的师资队伍,十余年来坚定不移的教育理念,不断坚持进取,用心为中国少儿美术教育服务。

 

二、招聘岗位:

小主持课程老师(可兼职)3

薪资:4001—5000

公司福利:五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季度奖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餐饮补贴,差旅费补贴,员工旅游,员工培训,包吃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影视表演、戏剧表演、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有主持经验,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书》;
4、有亲和力与责任感,有志于少儿艺术教育工作。

岗位职责:
1、拟定教学计划,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变更;
2、保证教学质量;
3、积极与家长、学员沟通。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1-5851450,5890288

联系人:陆老师

电子邮箱:292829798@qq.com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