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美术老师】广西向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单位简介

广西南宁向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旗下品牌有“天真蓝少儿教培中心“向品文化综合培训中心”等大型教培中心。

总部校区场地面积达到450平方米,现机构本科院校授课教师达10人以上。自2017年创办以来凭借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的师资团队,不断完善的管理模式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其中个别学生均被民大附中、南宁三中等学校录取,美术班、舞蹈班学生均在省级比赛中荣获奖项。

分校区天真蓝少儿教培中心,为小学生提供多功能的学后教育,课外辅导培训。将托管教育,素质教育和学科教育相结合,使孩子得到安全便捷,高水平的教育服务。

公司宗旨:重视质量和口碑,以教育就是责任为支点,不断稳步前行。

总校区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普罗旺斯卡地亚庄园1058、1059、1060、1061、1062号商铺

分校区地址:西乡塘区相思湖北路绿地西城国际花都B6-2

 

二、招聘岗位

美术老师4人

薪资待遇:3000——4000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相关专业毕业;

2、聪明机灵,性格开朗活泼,喜欢小朋友,热爱教育行业;

3、有较好的工作态度,积极勤奋,认真负责;

4、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好;

5、能接受早晚班13:00—10:00/9:00—6:00,接受周末上班者再投递,休息时间是周一到周五调休。

上班地点:青秀区民族大道三祺广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佳静老师

联系电话:0771—5687311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三祺广场商场2楼HABA逻辑思维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