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设计实习生】南宁市走新广告有限公司

  • |
  • |
  • |

一、单位简介

南宁走新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内容创意的,业务涉及地产、餐饮、教育等其他品类的新派传播服务机构,我们致力“走心的服务驱动走新的创意”目标,围绕实效广告、价值升华、品牌溢价三重任务体系,为客户打造新推广语境下的爆款级项目成果。

走心广告务实、明智、深刻地聚焦推广新环境的变革,并关注人性的变与不变,提出“必须走入内心,必须打动内心”的创意解决问题途径。创意形式的创新是走心的法门,我们集合了插画、影视、新媒体互动设计等专业资源,从而以多元趣味的创意形式对位受众,与受众共频心跳。

社会话题营销思维下的场景化布局、超级符号设计、内容创意制造是我们的优势。

公司目前拥有12位精干力量,同期为8家地产服务商提供专业服务。伴随业务增长,诚挚欢迎江湖创意人同行走新,在“相对自由、绝对开放”的企业管理理念下,享受——免打卡双休制、弱层级朋友化、学习出游的类度假式自由工作环境,做好作品,修行自我,与热情同伙共赴新鲜有价值的广告行旅。

 

二、招聘岗位

设计实习生 2人

薪资:2000—3000

职位描述:

1、配合美指完成日常销售物料、现场包装、微信单图

2、配合总监完成新项目竞标,参与执行项目阶段性工作

3、总监一对一提升,参与每周例行项目实地学习机会

 

职位要求:

1、视觉设计类专业出身,毕业季新生,设计软件熟练度高。

2、对审美有建立在大众主流基础上的自我取向和表达能量

3、希望你多元又个性,开放且沉静,上进爱学习

4、具备手绘功底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电话:0771/5387245   18172007811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68号雅典国际社区805室(地铁一号线凤岭出口附近)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