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中国舞老师,课程顾问】广西南宁艺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单位简介

南宁市艺堂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经国家民政局、教育局审批的一家拥有合法办学资质的培训学校。江南总校和南湖旗舰校、香格里拉分校分别坐落于五一路淡村商贸城及青秀区园湖南路南湖6号德保大厦、星光大道34号香格里拉广场三楼教育城。三校区占地面积共2000平,在校学生近1000人,在校教职员工50人,目前西乡塘校区和仙葫校区正在筹备当中。我们是南宁市极少的具有正规教学资质及专注于艺术特长生特色辅导机构,艺术特长生的培训专家,业务涵盖于少儿艺术教育、高中艺考培训、成人继续教育等多个领域,常年为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文明办、电视台等行政部门提供艺术指导及输送优秀节目,提供为各大中小学、幼儿园的各类选修课课程培训,高精尖艺术人才输出等服务。 我们是中国南方舞蹈学校授权——南宁市唯一科学训练基地,艺术特长生测评培训点及考证点,有全国最先进的舞蹈教学体系,分别为3-6岁、7-12岁、13-18岁的孩子提供系统科学的身体素质训练,课程包括软开度、基本功、舞蹈技术技巧、民族民间舞、风格性舞蹈等身体训练类系列类课程。 我们拥有优秀强大的艺堂superT教师团队,从2012年成立到今,不断输送优秀教师奔赴全国各地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专业技能,拥有稳定的教师储备,属教学、口碑型培训学校。我们拥有南方舞蹈学校和台湾NEO领袖教育两大体系做基石,打造南宁最强一站式教育服务中心,我们秉承教学质量为终身导向,坚持高层次的文化追求,坚持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坚持高水平的普及素质教育,坚持“遵道崇德天地人和文舞相融德意双馨”的崇高信仰,为所有包括幼儿、小升初、初升高、高中升大学的艺术特长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机构所有岗位均实行以下工作及休息时间: 周一至周五:14:00-21:00、周末:8:30-16:30或10:00-18:00 每周单休 法定节假日正常休

工作地点就近安排 南宁市:

校区1:南宁市园湖路南6号南湖6号小区101商铺(地铁1号线麻村站C出口麻村菜市后面)

校区2:南宁市星光大道34号香格里拉广场三楼教育城(地铁2号线南宁剧场站A出口)

校区3:南宁市西乡塘科德路18号华发未来荟商业街2楼

校区4: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8号霖峰壹号1号商业楼122-123

 

二、招聘岗位

(一)中国舞助教3人

岗位要求:

1、舞蹈专业,软开基本功优秀

2、有责任心、亲和力高,善于与孩子沟通交流

3、专业能力和带班能力强的可快速晋升主教老师

工作地点就近安排

 

(二)中国舞老师3人

艺术类舞蹈相关专业毕业,热爱舞蹈教育事业,有2年以上舞蹈教学经验,要求有爱心、责任心、有较强的亲和力,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有新思想、新创新。待遇佳。

工资:底薪+绩效+课时费,跑校区有交通补贴

相关福利:五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绩效奖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交通补贴,员工旅游,员工培训。

工作地点就近安排

 

(三)课程顾问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邀约学员,提供咨询,达成课程销售;

2、定期组织招生活动;

3、管理、开发招生渠道,完成月度、年度招生目标;

4、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导购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做事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

福利待遇

1、底薪3000+提成

2、广阔的职业提升和晋升空间;

3、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工作地点就近安排

 

三、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 77629743@qq.com

校区1:南宁市园湖路南6号南湖6号小区101商铺(地铁1号线麻村站C出口麻村菜市后面)

校区2:南宁市星光大道34号香格里拉广场三楼教育城(地铁2号线南宁剧场站A出口)

校区3:南宁市西乡塘科德路18号华发未来荟商业街2楼

校区4: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28号霖峰壹号1号商业楼122-123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