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音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单位介绍:

集团基本信息音妙文化集团,创立于2008年,专注于钢琴教育生态垂直全产业链,致力于让中国的孩子享受更好的钢琴教育,打造中国最专业的钢琴艺术教育品牌;

11年钢琴领域的追逐之路,运营全国1000家钢琴教室,研发10万琴童使用的钢琴教材,累计钢琴销售5万台,累计30万琴童参赛的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全国省级、市级分公司分布在广西、福建、河南、云南、四川、浙江、安徽、苏州、常州、徐州、柳州、深圳、武汉、淄博,音妙正“城”长。

广西公司基本信息音妙广西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音妙集团旗下的教研中心和广西校区直营中心两大核心板块。

音妙比爱诺教研中心,为普及钢琴教育,打造更好的钢琴教育模式,整合国内外的优质教育资源、钢琴大师、权威教授、一线教师,打造专业的教研团队,打造系统的师资培训,打造权威的师资认证,赋能钢琴教育。广西校区直营中心,在南宁、北海、贺州等城市控股直营14个校区,共招生学员四千余人,教职工两百多人,另设独立的内部管理学院,为校区提供教学支持、人才培养、运营把控、资金支持,让校区快速复制,高效运营。与广西钢琴学会、广西交响乐团、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和南宁剧场等国有企业和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协会达成紧密合作关系;

 

二.招聘岗位:

钢琴老师20人

招聘类型:全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薪资待遇:6000-7999

 

课程顾问15人

招聘类型:全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薪资待遇:6000-7999

 

素养老师5人

招聘类型:全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薪资待遇:6000-7999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小姐

联系电话:0771-5387267-0

邮箱:617875380@qq.com

公司地址: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孙武路2999号太湖微谷电子商务产业园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