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南宁市青秀区贝娜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
  • |
  • |

一、单位介绍:

南宁市青秀区贝娜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谷斯妈妈南宁中心)成立于2018年,为0~12岁儿童提供完善成长方案,在真正做到中英双母语环境下对幼儿8大智能33项能力进行综合培养,帮助每一个家庭获得科学的育儿观念和先进的养育理念。 中心位于南宁东盟商务区盛天地购物中心,拥有1200平方场地,现是南宁最大面积的早教中心,校区内教学设备均为国外进口,通过国际审查标准,让每个孩子都玩得更放心,每个家长都更安心。 贝娜培训中心开设有6大课程10门学科,大量的学科交叉知识和精彩绝伦的课程主题让孩子的天赋得以全面释放,中心内全英文教学环境和中外国教师结合教学,真正实现了中英双母语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体会到专业的国际化教学育儿课程方式。贝娜培训中心提供幸福儿童成长所需的家庭教育、社会性情感教育和个体教育为一体的解决方案,关注每个孩子身体、情感、语言、社会性、智力和创造力。我们培养的不仅是健康儿童,更是全面发展的儿童。 贝娜培训中心关注员工发展,提倡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企业文化氛围积极、团结、和谐,为每一位加入贝娜培训中心的员工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有空间的晋升、假期福利、社保、公积金、团队活动、健身福利、专业培训、人生三观指导,只要你想拼搏、想晋升、想提升自我、想成功、想要钱,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实现你的人生巅峰吧!

 

二、招聘岗位:

设计师

岗位职责:

1、针对中心日常宣传、策划方案设计制作、各类活动及物料进行创意设计及设计执行;

2、着重从画面方面的发想创意并负责或监督其具体执行;

3、有同类教育行业经验并独立带过团队,指导、培训和监控中心指导师的备课、教学等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家长满意度;

4、制定中心排课方案,确保中心资源高效利用;

5、能够独立完成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画面设计工作;

6、对中心出品的设计进行品质控制;

7、能独立制作H5、长图、动图、海报,宣传页、等设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有独立创作的原创作品;

2、良好的创意思维及美学素养,能独立工作,有责任心,热爱设计工作; 

3、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绩效:面谈,高岗位绩效,高于行业内平均标准。

三、联系方式:

18275715027@163.com

公司地址:

广西南宁市中越路8号盛天地A7栋谷斯妈妈早教中心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