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详细内容

人社部印发通知要求 实施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

  • |
  • |
  • |

法治日报-法治网讯 记者朱宁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通知实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集中力量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做好困难托底帮扶、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知明确十项具体行动:一是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实行动;二是公共部门稳岗扩岗行动;三是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创业服务支持行动;四是“职引未来”系列招聘行动;五是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行动;六是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七是青年专项技能提升行动;八是就业见习质量提升行动;九是就业困难结对帮扶行动;十是就业权益护航行动。

计划实施期间还将推出一批“实干奋斗 青春圆梦”青年就业典型,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