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第四期“匠心有约”辅导员沙龙活动举办,专题进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

  • |
  • |
  • |

d4437c175e984b9d9108f15686179135.png

沙龙现场

9月22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就业办公室在相思湖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组织了2022年第四期“匠心有约”辅导员沙龙活动暨大学生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会。就业办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授课教师参加。

  1e8c1d334ff84a1591a6bfd2f2e632bd.png

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张华主任作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了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张华主任作专题讲座。张华主任解读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就业的系列文件精神,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教授了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理论,重点围绕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阐述了就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提升途径。

活动讨论交流环节围绕艺术院校就业工作如何通过有关课程引导青年学生“将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树立高度文化自信的奋斗征程中创造精彩人生”来展开。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将课程理论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行研讨,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dee1a4c85f094637a7bc1bb85d75a6ef.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质量,为有效提升辅导员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能力提供了助力。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