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校走访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
  • |
  • |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资源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优化就业育人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同时更好的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带队赴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覃超、总编辑张艺兵热情接待了蔡昌卓一行。

  蔡昌卓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我校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深厚的情谊与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不仅仅是以往合作的延续,更是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的崭新开端。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学术科研成果交流、校园文化建设、教材图书研发、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深化合作,增强学校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契合度,协同推进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有机联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践机会,建立持续深化、长效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

  覃超表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的发展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他强调,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的起着关键性作用,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与我校共同探索市场的广度与学科发展的高度,双方携手,共同谋划合作发展新蓝图。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张艺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漓江出版社社长刘迪才、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卢培钊、广西人民出版社、广西美术出版社、广西教育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广西金海湾电子音像出版社、广西新华书店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611d8f7e7ff1498ea4a7642f449fd3b9.jp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6770f8df560a4eafa4e79fc68e86d336.jpg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覃超讲话

d3a31926d3c64b678357bb0981b55540.jpg

签约仪式现场

5ca573bfbfee4527a0c63220de848e36.jpg

参观新华书店23号店

34c4a68e0ce142e988c8781c35e989b6.jpg

参观新华书店23号店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