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赴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开拓大学生就业工作

  • |
  • |
  • |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19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带队赴广西文化产业集团调研,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匡达蔼热情接待了蔡昌卓一行,双方就访企拓岗、就业育人、深度合作进行座谈。

走访南宁剧场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蔡昌卓在会上介绍了今年学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代表学校对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对学校的支持和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走进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希望通过走访座谈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持续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促进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着力增强学校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契合度,更好地助力毕业生就业。

走访南宁剧场

匡达蔼对蔡昌卓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今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匡达蔼表示,近年来,广西艺术学院为广西文化产业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帮助集团在文艺创作、展示、推广、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此次交流能成为双方加强合作的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双方围绕实践基地建设、合作育人等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思路,持续优化就业育人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践机会,协同推进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有机联动。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