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

  • |
  • |
  • |

6月6日,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带领2020届毕业生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在南宁市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办的“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这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第一场线下双选会,学校就业办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在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指导毕业生选择岗位、推荐毕业生面试并与毕业生进行亲切的沟通与交流。毕业生通过递交求职材料、现场面试等环节,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

22b8448fbc264797a4be33be5b42db1d.Jpeg

学校就业办工作人员与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现场交流

54371330147e47929d78195f8f4a9068.Jpeg

双选会现场合影

d1ef0bb7aa8a45a98b800aa0be6c3787.Jpeg 

学校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与参会毕业生合影

 

据悉,当天有11个地市教育局组织253多所中小学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07个,我校250多名毕业生积极到现场参加求职。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成为重中之重。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全面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深造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西艺术学院共举办了空中招聘会5场,宣讲会20场;就业宝空中面试49场,累计发布提供1548家用人单位,4174个职位,25860个就业岗位;通过转发招聘信息共提供549家用人单位,965个职位,5700个就业岗位。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部署和要求,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充分发挥学术资源、校友资源作用,调动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等,举全校之力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压实目标责任,不断优化服务手段,积极搭建就业信息化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