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艺起抗疫,稳促就业】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第五场空中双选会

  • |
  • |
  • |

        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为确保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就业联合智联招聘精心筹备的2020届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第五场空中双选会于515日上午顺利开启。通过“互联网+就业”形式,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桥梁,充分利用网络云端推进就业工作。

截止目前,我校已举办五场空中双选会,本次“艺起抗疫,稳促就业”2020届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第五场空中双选会,汇集了39家企业向我校毕业生提供职位166个,拟招聘人数2312人。目前,我校毕业生在智联招聘网上注册人数157余人,投递量127人次

cbfe82770b5049ee8b56012aeef15300.Png

                  (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关于第五场双选会邀请函通知

 

b0b2c96b985543a9ae2084669f06bc45.Png

                        (第五场双选会提供岗位的部分截图

疫情防控以来,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利用网络云端举办双选会方便、快捷、高效。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问题和挑战,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创新推进线上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关注困难学生、提升就业管理水平。全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最有效的就业指导,最贴心的就业服务、最精准的就业信息。

目前,我校就业宝招聘平台举办的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向选择洽谈会(第四场)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同学们保持关注,积极的投递简历!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