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毕业生看过来!央视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已开启!75000+岗位等你来!

  • |
  • |
  • |

628daa3a572b40079dc9ff19614f023f.jpg

特殊时期,你正在为找工作犯难吗?别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携手国投集团,与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合作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已于3月2日正式启动,首批招录名额已达75000人。求职者可足不出户通过指尖滑动,在线观看企业“云宣讲”,浏览相关招聘岗位,并进行简历“云投递”。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阶段。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做重要讲话时强调“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分类指导,有序推动央企、国企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为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科学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切实帮助,“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应运而生。 

 

 055a0a4ea1054538b2a9705d1e7b10f8.jpg

长按上图二维码,参与活动>>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以“央企名企稳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为主题,以线上招聘为主要形式,利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平台渠道优势,聚合央企、国企和民企的头部就业资源,提供双向选择的就业通道。

 

企业将陆续通过“央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宣讲、在线答疑解惑,搭建人才与企业间供需双方更为可视化、交互式的交流平台。

 7ddc5e6c2945484f9bbf3ad36bc2935d.jpg

该行动将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在“央视频”平台进行宣讲直播,通过国聘招聘平台实现在线招聘的全流程服务。目前,“国聘行动”已迅速汇聚众多优质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资源,包括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招商局、中国建筑、国投集团、华润集团等70余家头部央企,和万科物业、京东、苏宁、vivo、盒马、海信、蒙牛、娃哈哈、美团等在内的50家头部社会名企,将启动网端“云招聘”,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近期可以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寻找合适的岗位和职业机会。

 c758f4e8ca8044d196e35b6604f9f15f.jpg


同时,“央视频”还将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等特殊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开辟校园招聘专场,邀请国内各大高校以及教育行业知名校长、学者、教师,围绕“职场”主题,在“央视频”客户端进行在线直播并与网友互动,足不出户解决现阶段毕业生“求职无门”、企业“求贤若渴”的供需对接矛盾。 


d8e0bc5bc7f948a9be83fd4542a1b621.jpg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