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
  • |
  • |

6月24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出席毕业典礼,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领导及教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也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等学校领导依次宣读了《关于准予王政等2945名2019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获得毕业资格的决定》《关于同意曹乐乐等427名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关于表彰广西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公布我校2019届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认定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获得广西艺术学院2019届到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毕业生奖励的通知》《关于同意授予廖剑威等2798名2019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参加毕业典礼的学校领导共同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获得全区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学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毕业生代表们颁奖。

       在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学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也怀着激动的心情登台向学校领导和导师们鞠躬行谢师礼,并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对母校、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恩与敬意。

       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黄子莹同学发表毕业感言,表示将铭记“亲爱精诚”的校训,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奋力拼搏新时代。教师代表黄月新教授则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校长郑军里教授代表学校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挑战中不断成长,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二是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坚持深入生活,坚持扎根人民。三是在坚持中不断升华,执着艺术追求,坚持不懈奋斗。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不负光阴,历尽千帆,归来仍是英雄少年!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代表和校级学生干部代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勤于学习,刻苦磨砺、增强本领、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伴随着激昂的广西艺术学院校歌,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结束后,蔡昌卓书记和郑军里校长与毕业生们一起参加“我与书记有个合影”和“我与院长有个合影”活动。


蔡昌卓书记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蔡昌卓书记为学生代表赠送书籍


郑军里校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


郑军里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领导及导师代表献花行谢师礼


“我与书记有个合影”活动现场


“我与校长有个合影”活动现场


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宣传部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