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 |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届全国和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4月11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郑军里、毛茂林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郑军里校长就如何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有效合力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从教育部到自治区教育厅已经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按照本次就业创业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迎难而上、悉心服务,齐心协力做好今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毛茂林副书记在会上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体制机制,强化“一把手”工程的责任落实;二是拓宽毕业生就业领域,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三是完善就业指导体系,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四是健全就业援助体系,实现特殊就业群体的精准帮扶;五是完善就业管理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六做好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向郑军里校长递交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432ff86b34b64814a1696e80e02f22cc.Jpeg

会议现场


ae9cd28c42ba42fc8f7a2563f689aa6a.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a88260824b03444a8022cb0406bec829.Jpeg

毛茂林副书记作工作总结

 

ab2c39361016422da860e07fb43f4e58.Jpeg

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向郑军里校长递交《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f14e62c8658c433b871b323f96b9d9c8.Jpeg

会议现场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