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校参加“2015年广西、江浙校企合作与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 |
  • |
  • |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我校与省外发达地区用人单位的对接平台,2015427-30日,我校就业办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由自治区人才服务办公室、广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组织的 “2015年广西、江浙校企合作与人才对接洽谈活动”。

2015年广西、江苏校企合作与人才对接洽谈会现场

428日,我校就业办负责人参加了由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举办的“2015年广西、江苏校企合作与人才对接洽谈会”,我校与近50家当地用人企业进行了洽谈,之后参观南京江宁开发区“千人计划”专家创业大厦、翠屏科创大学生创业园及中国无线谷(未来网络研究院)等。

2015广西、浙江人力资源合作对接洽谈会现场

429日,就业办老师又参加了由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举办的“2015广西、浙江人力资源合作对接洽谈会”,会长袁中伟先生、秘书长傅炳南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与浙江省协会所属的浙江雷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杭州鼎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人力资源会员企业进行洽谈,初步达成毕业生人才输送意向。

周丽主任与江苏省用人单位洽谈现场

周丽主任与浙江省用人单位洽谈现场

此次校企合作是应协会各高校会员单位的需求而举办,共有25家高校走出区外与长三角人力资源公司和企业的直接对话与交流,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高校与校企之间合作的领域, 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宽了新的就业渠道,开辟了新的创业领域。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