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 |
  • |
  • |

124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院设立分会场进行聆听和学习。党委邓军书记、陈应鑫副院长就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教学单位主管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对做好2015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主要任务。随后,陈应鑫副院长就视频会议提及的工作要求,对我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院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此寄希望我院师生能再接再厉,扬长补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再创新高。

最后,邓军书记从全局性和长远性发展的高度对我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做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增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总结回顾既往工作上下功夫,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看到差距,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三是在加大投入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力的投入,加大政策、人员、经费的投入,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四是在工作创新、深化改革、创新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

目前,我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正逐步推进中。我院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以邓军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为指导,坚定决心、扎实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学习会议精神

 

邓军书记对我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