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 |
  • |
  • |

 5月21日上午,我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邓军、禤思、陈应鑫、李沛新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禤思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办陈务健主任通报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和就业各项数据现阶段完成情况。陈应鑫副院长传达了国家及自治区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工作要求,分析了我院目前就业工作中问题和主要困难,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

邓军书记对我院2014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二是树立“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程指导”的“三全”指导思想,深化“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实现就业创业目标;三是突出重点难点,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五是建立质量评价体系,加强就业反馈;六是加强教育引导,确保顺利就业。

邓书记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方法机制,提供切实保障,完善工作体系,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使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适应形势发展需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条件和服务。

 

会议现场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