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自治区教育厅部署全区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
  • |
  • |

1225上午,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教育厅林宁巡视员在会上回顾了全区2013年就业工作并就全区2014年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我院陈应鑫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林宁巡视员在会上提出2014年全区就业工作需要实现保持就业率基本稳定,就业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和入伍预征人数明显增加的预定目标。林宁巡视员对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制定完善工作制度与机制,各高校要建立健全本校的就业统计监督核查机制;二是加强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课程和就业工作科研课题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广泛收集信息,提高信息的有效性与针对性;三是继续抓好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四是加强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做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会上,教育厅还对2013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自治区教育厅授予的2013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已是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向丽丽、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方伟荣获2013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