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
  • |
  • |

 

114下午,我院在会演中心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就业办公室秦记洪主任、陈务健副主任、各教学单位辅导员以及201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秦主任对2010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转变观念、调整心态、积极准备。秦主任说,毕业在即,毕业生们要调整心态,积极准备相关的就业材料,在充分考虑就业形势与环境的基础上作出自己的就业选择。秦主任鼓励毕业生们鼓舞斗志,充满希望,积极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

 

 

陈副主任主要对我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分析2010年的就业形势的同时,也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动员,毕业生们了解了就业形势,尽快进入到“我是毕业生”的角色之中,为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