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南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245人,网上报名缴费

  • |
  • |
  • |

南宁市定于今年75日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计划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45人。本次考试从 65日 起 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 615日 。  

学历户口有要求

根据《2009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对于报名者的基本条件,各个岗位所要求的年龄、文化程度和能力不同。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报名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下学历(含专科)的报名人员,院校毕业生生源地应为南宁市(含六县),其余人员常住户口应为南宁市(含六县);符合南宁市政策性照顾条件的人员(夫妻两地分居、照顾父母身边无子女、随军家属就业)报名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经市政府人事行政部门批准,对边远艰苦和少数民族乡()的部分专业技术岗位,报考者可放宽到中专、中技学历。

实行网上报名缴费

《简章》规定,今年南宁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报名工作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查询、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不再进行现场报名。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者,可登录南宁人事考试职称网()报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部门或单位的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网上报名填表时间为6515日。

6516日期间,各招聘单位在网上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两个工作日内提出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报考者届时可上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修改报考信息资料和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报名期内,可以再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岗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送达或邮寄材料时间为6517日,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 630日 至 74日 。  

75进行笔试

记者从本次招聘岗位表上看到,在1245个岗位中,以中小学校和高职院校、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等单位的岗位居多。南宁市一级的单位对报考者的学历要求大多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城区或乡镇一级的单位则把学历放宽至大专或中专。

本次考试的笔试科目和内容是: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的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每科分值满分为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 75日 (星期日)。笔试结束一个月后,报考人员可向招聘单位咨询成绩,也可登录南宁人事考试职称网查询。

同时,南宁市人事部门提醒考生,本次公开考试招聘不指定考试用书。据悉,本次公开考试招聘工作原则上将于今年1031日前完成。报考者可登录南宁人事考试职称网查询具体招聘职位表以及相关考录信息。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