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09年就业工作研讨会

  • |
  • |
  • |

 


 

会议现场

 

为了让我院教师把握国家就业政策,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 517下午我院召开2009年就业工作研讨会,禤思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就业办主任秦记洪主持,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各教学单位负责学生和就业工作的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及相关部门同志。

研讨会首先对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就业办副主任陈务健结合工作实际给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最近公布的毕业生服务基层和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及毕业生比较关心的协议签定、户口档案关系托管等热点问题的相关政策。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调动毕业生服务基层的积极性、拓宽毕业生自主创业渠道和完善毕业生户口档案办理程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禤思副院长发表讲话

最后,禤思副院长发表讲话,她肯定了本次研讨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向毕业生传达国家的就业政策,鼓励他们到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同时还要将这些政策向各教学单位领导、专业教师和班主任进行宣讲,形成全院动员,共同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鼓励毕业生对未来和前途充满信心、积极进取,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要注意教育毕业生要提高警惕,谨防不法分子利用就业作为诱饵侵害他们的权益;三是主管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继续细致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加大力度、树立信心,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战。

 

 

 

图片:范蕾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