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部署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 |
  • |
  • |

 

为了加强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和就业率,加强就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5月13日,学院党委潘晔书记召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她说,距离我院毕业生离校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如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育厅下达的任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和全体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潘晔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站在保民生、保稳定的高度看待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各方力量,切实做好就业指导与培训;相关职能部门要抽调专门人员全力做好就业工作,要加大就业教育、宣传、指导工作的力度。禤思副院长和邓军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515,根据潘晔书记的重要指示,禤思副院长召集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研究部署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并提出6点要求:第一,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关注特殊群体就业;第二,加强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转变就业观念;第三,逐级开展就业政策指导培训,让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副书记、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发挥积极作用;第四,调整人员结构,抽调专门人员,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第五,就业办领导班子分别牵头负责各二级学院开展工作,具体做好指导工作;第六,做好宣传动员,依靠校园网络、广播、横幅、海报等平台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