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就业政策宣讲会

  • |
  • |
  • |

 

为了给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提供政策上的帮助,解答大家的疑惑,近日,学院就业办在音乐厅分两场对全体09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政策宣讲。我院就业办副主任陈务健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国家和自治区对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结合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对毕业生们进行全面政策讲解,以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政策、树立信心,顺利求职。

宣讲会通报了我院2009届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详细讲解了国家和自治区为了促进大学生就业所采取的一系列政策,还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方针政策,就业工作程序,就业途径以及就业趋势进行了细致的解说。

陈务健副主任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期望值,抓住就业机遇,到基层单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



 

就业政策宣讲会现场

 

 

 

图片:范蕾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