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创新举措、深入细致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 |
  • |
  • |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了让我院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树立信心,帮助他们顺利就业,我院精心组织,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毕业生知晓、读懂、用好政策,我院向毕业生宣讲《国家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手册的内容,并将手册上网,二级学院根据各自情况,分头组织深入开展手册的宣讲活动,让毕业生了解基层就业、入伍服义务兵役、受聘科研助理、自主创业、就业援助等各项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稳定心态,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积极面向基层多渠道就业。

同时,我院还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整理并自行印制《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疑惑问题解答》,发到每位毕业生手册手中,帮助毕业生了解政策、读懂政策,激发毕业生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的主动意识,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外,我院还依托校园网站、校园广播、专题辅导报告会、宣传海报横幅等重要载体,以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以及各二级学院建立的就业信息平台为常规途径,广泛宣传国家和自治区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解读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单位就业,毕业生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免费培训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将各项政策宣传到位。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