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广泛宣传、认真开展自治区2009年教师特设岗位宣传动员工作

  • |
  • |
  • |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引导和鼓励2009届毕业生从事农村教育工作,我院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鼓励毕业生参与“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特岗计划”,我院在全体毕业生大会上对“教师特设岗位”的相关政策措施及重大意义进行宣讲和动员,同时发动二级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开展更为深入细致地宣传工作,还通过校园广播、校园网站、悬挂横幅海报等方式营造浓厚地舆论氛围,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投身西部建设。

“特岗计划”是中央支持西部农村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西部“两基”攻坚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任教,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教育工作,逐步解决农村学校教师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今年我区“特岗计划”岗位分别在农村初中及小学阶段学校设置,计划招聘教师4403名,其中初中1549名,小学2854名。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