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2009年就业工作会议

  • |
  • |
  • |

 

 

15下午,我院2009年就业工作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潘晔书记在会上强调,要站在学院生存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参加会议的还有禤思副院长,邓军副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

潘晔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就业工作关乎学院的生存和发展,毕业生在社会上的总体表现直接影响学院的声誉,因此,必须站在学院生存发展的高度上认真对待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克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结构性矛盾和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做好2009年就业工作。

 

 

潘晔书记强调要站在学院生存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就业工作

对于今后的工作,潘晔书记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努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四是要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力度,打造就业交流平台;五是要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力度,打造就业交流平台。

会上,就业办公室秦记洪主任汇报了2008年我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人文学院和美术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就业工作经验介绍。

禤思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传达了教育部以及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09年的就业工作谈三点意见。她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还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完成就业目标;最后要健全机制,增强意识,积极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禤思副院长传达教育部以及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邓军副书记出席会议

 

 

图片:范蕾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