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 |
  • |
  • |

为了尽快让我院2009届毕业生尽快进入我是毕业生的角色,了解目前的就业状况。 1015日下午 ,我院就业办在会演中心举行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动员会首先对我院2008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09年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就业办截至 2008930日 的统计数据,我院2008年就业率达到了89.44%。目前就业办正在积极构建多层次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工作网络,通过多种途径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状况,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会上,就业办副主 任陈务健 老师还分析了2006年至2009年的全国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艺术类人才的就业情况以及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就业方向、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 后陈 老师还希望2009届的毕业生从现在开始要有一种就业意识,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