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 |
  • |
  • |

 

516下午,我院在附中排演厅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政策宣讲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陈务健主讲。全体2008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场座无虚席。

 

 

陈副主任首先通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我院多渠道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力度的情况。她介绍说,我院的就业网、广艺社区的就业求职交流专版作为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和互动交流的载体,得到了毕业生们的肯定和支持。在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的基础上,陈副主任结合生动案例的讲解,引导毕业生们转变观念,树立“基层就业”、“先就业、后择业”的新型就业观。她还就毕业生关心的档案、户口、组织关系的转递和管理以及毕业手续的办理等问题回答了毕业生们的提问。

 

 

毕业生们表示,本次大会犹如一场“及时雨”,让他们在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就业的目标和方向。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