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激扬青春,激情创业”——我院举办毕业生自主创业讲座

  • |
  • |
  • |

 

11月22日下午,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SIYB国家项目办培训顾问、清华大学·燕国教育研究院企业大学特邀培训师、2006中国十大实战派培训师韦良军先生应邀莅临我院讲学。

 

 

 

会演中心座无虚席。韦老师首先就大学生创业前需具备的知识和技能展开话题,从专业的学习与未来、职业与事业的关系等方面,以案例教学和现场互动的方式为我院2008届毕业生进行讲解,消除了大家对择业、创业的迷惘。此外,还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从企业构思的建立、市场的评估、企业人员组织和法律形态的选择、启动资金需求的预测、利润计划的制定等方面为毕业生重点解答了创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韦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诙谐,给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讲座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和创业的发展前景,激发了毕业生对择业与创业的热情和信心,使他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树立更远大而有挑战性的目标,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