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热点>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毕业生自主创业》讲座

  • |
  • |
  • |

 

530日下午,我院在会演中心举办《毕业生自主创业》讲座,主讲人郑立成先生是我院96届毕业生、现任拥有百家连锁店的“郑记本草堂”总经理。

郑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其自主创业的经历,并与同学们探讨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去自主创业”的问题。郑老师说:“我们要打破以往就业的传统观念,增强自信心多到发达地区学习,增长见识,在学习的阶段不要过多的谈报酬,要把自己当做一个初学者,只有等自己学到了技术,能独挡一面的时候,才有条件和筹码,或者已经具备了自主创业的条件,自主创业。”最后,郑老师总结了三点经验:一是立足于现有条件;二是立足于修废利旧;三是立足于亲自动手。

郑老师这堂生动的自主创业课,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也将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勇于到社会上创业。

录入:admin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