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校内公告>详细内容

2020中公就业宣讲会,广西艺术学院专场

  • |
  • |
  • |

4月10日,2020中公就业宣讲会广西艺术学院专场于下午15:00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开展,我校就业办邀请到中公教育壹玲老师开展讲座。此次直播,中公教育壹玲老师主要为我校毕业生讲解了中公教育职业岗位以及广西事业单位招聘选岗指导两个内容。

在直播中,壹玲老师表示:在疫情当前毕业生就业问题将会有所影响,事业单位报考人数较历年相比日益上涨,难度系数有所增加。而老师则为我校毕业生详细介绍历年入面分数线以及如何成功备考事业单位等知识。为我校毕业生在疫情当前如何就业以及报考事业单位等问题提供了指导与方向。

讲解结束后,壹玲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十分活跃。老师为有疑惑的同学一一进行解答。通过此次讲座,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对报考事业单位的认识,增强了积极备考的信心。

近期我校会继续开展各种就业宣讲会,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请持续关注。

5596a8e5e09748328a74f755dc9d275b.png

             指导老师讲解毕业生就业问题


b5e7d4fc9a8d44a4b683f23905ea40d7.png

                 指导老师讲解应聘流程

3152fc6f47104098a096a22e9432fb03.png

                指导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中公教育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