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校内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线上就业 ,精准帮扶”新媒体运营方向就业创业讲座

  • |
  • |
  • |

 4月3日,我校就业办邀请到校外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嘉宾傅磊为我校毕业生讲授“线上就业,精准帮扶”新媒体运营方向就业创业讲座。通过线上直播会议,时尚美空网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美空网)董事长兼CEO傅磊为我校毕业介绍了什么是新媒体运营,新媒体岗位的特色及新媒体行业的市场及前景等新媒体岗位知识,我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傅磊董事长在讲座中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网络的不断发展,新媒体行业发展迅速,新媒体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呈逆增长势态,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因此做好新媒体需要做好数据分析,内容运营,创意策划等工作尤为重要。讲座期间,傅磊董事长对我校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为我校毕业生在新媒体行业的就业创业之路提供了实践知识和就业指导。

随后,由到校外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岗位进行介绍宣讲,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为新媒体运营提出相关建议,通过此次讲座,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对新媒体领域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新媒体运营的信心,拓宽了就业渠道。

 

                  1dcc23f6e52e4f82b6cea5303f48562b.Jpeg                         讲座嘉宾讲解什么是新媒体    

b6493ed477e24bdc8c1fb05a32a5566d.Jpeg                          讲座嘉宾带大家新媒体四大误区  

f8858f3a90554143b248c3b5427137f9.Jpeg                                     讲座嘉宾新媒体工作特色      

c296a19bafa14cad830929f727465714.Jpeg                        就业嘉宾讲解新媒体运营的七个核心环节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