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入场须知

  • |
  • |
  • |


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入场须知

 

一、用人单位入场注意事项

1.测量体温。

2.测温合格后出示健康码绿和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入场。

3.出示用人单位开出的介绍信公函,以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写明来参加双选会的人员名单 和身份证号码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4.请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自备手消毒剂等防疫用品。

5.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入校车辆请按学校安保人员引导的车位停放。

二、毕业生入场规则

广西艺术学院本校毕业生及在校生:

1.各教学单位把控学生疫情防控情况;

2.凭个人简历和学生证入场;

非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

1.入场同学需携带所在高校的学生证、身份证。

2.出示所在高校就业部门加盖公章的“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入校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三、用人单位注意事项

1、展位及规格:遮阳棚展位,规格:长3米,宽3米,高2.5米,展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双选会当天免费为各个参展单位提供展位1个,双人桌1张,凳子2张,请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喷绘宣传海报(建议使用立式X展架)及宣传册。

2、洽谈会当天免费提供饮用水及双选会相关材料。午餐可到学校食堂一楼售票处购票用餐。

3、报到、布展:用人单位凭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和单位开具的健康证明报到、布展。报到布展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8:00- 9:00,报到地点为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足球场。

4、用人单位网上预定展位成功后,若无法参会请提前3天告知主办方,无故缺席将计入高校系统内招聘黑名单。

  5.如需预约宣讲会,因教室紧张请提前2天在广艺校企交流群中报备,或联系我校就业办工作人员,逾期不予安排。

四、非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注意事项

  请前来参会的兄弟院校、非广西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务必填写“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入校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入场时出示绿码及行程卡。并将“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入校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电子扫描件或照片,于2020年11月12日下18:00前发送至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官方邮箱:gxysxyjyb@163.com

、会务组联系方式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

联系人:尚老师

联系电话:0771-5333084

电子邮件:gxaijyb@163.com

广西艺术学院校企交流群:QQ744065434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b.gxau.edu.cn;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号  邮编:530022

 

附件:

2021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入校参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