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重磅】年度盛会!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广纳贤才

  • |
  • |
  • |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吸纳毕业生的校园平台,促进我区用人单位的人才储备和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20年10月2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所有用人单位均免收展位费,毕业生免费入场。

时间:

2020年10月25日(周日)

9:00—16:00现场招聘

15:00—18:00线上投递简历

地点: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展厅

规模:

设置350个标准展位

参会对象:

2021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本次双选会仅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日期10月20日17:00。用人单位可登录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专题页按要求进行报名。

 e82d6e3dd42c4390a16cb35abed313e5.jpg

同时,为解决市场回暖后柳州市特色汽车产业的大量用工需求, 将新鲜人才血液注入柳州市汽车产业,促进新发展新升级,双选会特别设置“柳州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专区,用人单位请登录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柳州市汽车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专题页报名哦!

联系方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  0771-5511263

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0772-3813976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