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 |
  • |
  • |

 

尊敬的用人单位: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就业办公室为用人单位和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供需双方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定于2020年7月3日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活动”)活动,现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7月3日-2020年9月1日 10:30

开始时间:2020年7月3日下午18:30

结束时间:2020年9月1日 18:00

 

二、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情况及专业简介

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总毕业生人数为341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709人,专科毕业生261人,研究生毕业生445学校下设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舞蹈学院、人文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培训中心等15个教学单位。具体专业详情见附件3:《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宣传册》。

 

三、参加流程:

1.单位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113.12.81.83:8085/→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我校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步骤3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5.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6.空中面试:联系学生确认时间→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官网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

7.空中宣讲会:用人单位有空中宣讲需求,请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我校→点击【下一步】选择宣讲类型并填写信息提交完成。也可使用其他网络会议软件,但务必提前与我校就业办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后,方可举办。

 

四、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需及时查看求职毕业生投递的简历,疫情防控时期,建议参会单位积极通过在线笔试面试方式开展考察遴选工作,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二)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规定,疫情防控期间,若毕业生短期内无法到岗,毕业生可与用人单位提前网络签约,后期根据相关规定和疫情情况确定报到时间。

 

、联系方式

 址:http://113.12.81.83:8085/

联系人:老师

 话:0771-5333084

电子邮件:gxaijyb@163.com

校企交流QQ群:744065434

6db27e0ed02647b081cd4939e3b9f139.jpg 

 


附件:

1.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2.学生使用手册

3.广西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宣传册

 

 

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73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