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宝”线上系统使用和协助开展毕业生就业需求调研工作的通知

  • |
  • |
  • |

 各教学单位、毕业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精神,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为毕业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经研究,现将推进“就业宝”线上系统操作和协助做好2020届毕业生在线填写调查问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推进“就业宝”线上系统使用

(一)请各教学单位负责就业工作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艺智慧就业”,并及时推送给本学院毕业生。(各教学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已经参加过就业宝使用培训并有就业宝账号的可直接登陆。需新增的请联系就业办公室李克老师)

(二)各单位辅导员、班主任督促本院毕业生完成“广艺智慧就业”平台关注,并进行线上注册。各教学单位务必督促还未在“广艺智慧就业”平台注册的毕业生尽快完成注册流程附件1),疫情期间学校将不定期在此平台上发布所有重要招聘信息及就业相关通知。毕业生可通过平台完善个人简历,如有意向单位也可直接在平台进行投递

(三)在此期间,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注册入库的毕业生,请各教学单位做好登记并于2020年2月15日前将各个学院未注册“广艺智慧就业”平台学生统计表(附件2)反馈到学工部(处)就业办公室李克老师处(咨询电话:0771-5333084,手机:18076612858)。

二、关于协助做好2020届毕业生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广西区人才将针对疫情期间2020届广西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开展相关调研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协助组织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调查问卷二维码详见附件3),建议填写调查问卷人数不少于本学院应届毕业生60%,调查问卷截止时间为2月13日,请各单位相关负责老师推送给毕业生并完成问卷填写。


调查问卷微信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XQd2xg90C-0AMaNQy4dNQ

 6106052112c4450fb9477b284d601840.png

附件1:“就业宝”微信端使用手册(学生版)

附件2:未注册“广艺智慧就业”平台学生统计表

附件3:调查问卷二维码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办

2020210


录入:尚珂 审核:
【字号:   打印文章